我想听一个故事

懒人一只,非常杂食。最近沉迷跑团,我被我pc创死。

[骨秋]真相是假

私设贼多,拿不准人物性格Ծ‸Ծ,后期画风突变,老冰雪,川兄友情串客,最后,抱走夫人QvQ。自割腿肉,呜呜呜骨秋真好



0.

“秋秋子不够意思啊,找了男朋友也不和我说”老冰雪哀怨的看着春秋“感情你这几天咕我是为了男朋友,快从实招来”

“骨叔啊……”



1.

第一次见到辣骨是什么时候呢……好像是那次夏日线下比赛,在酒店大厅开着直播和粉丝说笑“我们在这里狙骨叔,等他来我要薅他的头发”

[骨叔:感觉头顶凉凉的]

[秋秋子冲鸭!薅光骨叔的头发]

[坐等薅头]

[一个直播间养活两家粉丝]

春秋无聊的靠在沙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弹幕聊天“呜哇~骨叔怎么还没来,,Ծ^Ծ,,”

[快快快,截屏截屏!表情包!]

[截屏干什么,愣着啊!]

[粉丝群一大波表情包预订]

“你们说,骨叔会不会在直播间里,知道我要薅他头发”

[那不是薅不到骨叔的头发了Ծ‸Ծ]

[骨叔你憋跑,回来让我们薅头发]

[骨叔:溜了溜了,头发要紧]

结果最后真的没等来骨叔,倒是有一个小姐姐来告诉春秋,骨叔不会来酒店,把春秋拎走惹。



2.

到了饭店门口,春秋一眼就看见了正在门口的辣骨,悄咪咪的走近“骨叔~”

辣骨似乎被吓了一跳,回过身看着春秋“原来是秋秋子吖٩( 'ω' )و ”而后笑了两声“盒盒盒,真的和声音一样呢,奶秋”两人对望一眼,同时笑起来。那时的春秋觉得,自己几乎是溺进那个男人深邃的眼睛里,知道自己大概这辈子是出不来了。



3.

后来两个人总是在线下有了很多次见面的机会,去对方所在的城市面基就有好多次。两个人好像都知道对方的心思,但谁也没有开过口。这回春秋瞒着辣骨偷偷来到他所在的城市,下了飞机之后春秋点开骨叔的直播间,耳机里传出了低沉又熟悉的声音。“噗”春秋笑了一声。点开与骨叔的聊天

[骨叔٩( 'ω' )و ]

春秋听见直播间里的歌声微微顿了一下

[秋秋子怎么啦(・◇・)]

[骨叔,我想听真相是假٩( 'ω' )و ]

这回春秋真切的听见直播间里的声音停了下来,伴奏还在放,人和不在了一样没有一点声响。直播间突然炸开,纷纷问骨叔怎么了。

过了一会骨叔才说“桥多吗爹,让我切个歌”

弹幕一片?????

骨叔也没有多说什么,直接开始唱起来

“……成年人世界没童话,各自潇洒,陪伴全是假,爱情全是假,这场梦结束快醒吧”

[骨叔的真相是假真好听!!!]

[谁点的歌,夸爆!!!!]

“噔噔噔”骨叔轻笑一声“我去领一个从A市来的快递”

[(。ò ∀ ó。)????又跑了]

[话说春秋是不是在A市]

[难道是秋秋子寄的(๑Ő௰Ő๑)]

[我jio得秋秋子可以把自己寄过来]

[楼上,秋秋子今天正好咕了直播]

[……!!!]

骨叔开了门,看见春秋一脸想不到我来了趴的表情“盒盒盒,秋秋子进来坐坐鸭,我先去关直播”春秋点点头,好奇的在骨叔家里四处打量,骨叔走进房间,对着直播间说“今天到这里下播辣,白白٩( 'ω' )و ”

[what!]

[今天????]

[骨叔白白QAQ]

春秋探出一个头“骨叔,我们中午去哪里吃吖~”

[!!!!这声音!!!]

[信息量有点大!!!]

[我不会认错一定是秋秋子的声音!!!]

[呜哇!骨秋女孩过年啦!!!]



4.

然而两个人早已溜出去吃饭没有在意直播间里说了什么。

在这之前他们两个已经见过很多次,但还是这一次特别拘谨。骨叔先开口打破了沉默“秋秋子是有什么话想说嘛٩( 'ω' )و ”春秋愣了一下,张口想说什么,却被骨叔堵在嘴里“但是秋秋子让我先说哦(´-ω-`)”春秋呆呆的点头。

见骨叔走过来坐到秋秋子身边“春秋,我喜欢你٩( 'ω' )و ”春秋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办法思考了,满脑子都是骨叔的声音~

秋秋子扑进骨叔怀里,在他耳边小声的说“我也喜欢骨叔……”辣骨笑了,想让春秋起来,低头看见秋秋子藏在碎发中微微发红的耳尖,笑出了声,让春秋转了个身,坐在自己腿上。

春秋“(/ / / / / /)!!!!”



5.

之后就过上了热恋情侣一样两天直播三天酿酿酱酱的生活~



直到骨叔消失的那一天……毫无理由的,他就从春秋身边消失了,或者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,想从来没有过这个人一样……



“就是这样……”春秋一声不吭就走了对着老冰雪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“我累了,让我休息一会吧”老冰雪担忧的看了一眼,离开了房间。待房间突然安静下来,春秋将自己缩在被子里,双肩轻颤。耳边好像又响起了骨叔唱的真相是假“陪伴全是假,爱情全是假,这场梦结束快醒吧。”春秋猛地掀开被子,抬头望去,骨叔就站在不远的床前,春秋想走过去,问他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,但最终只剩一连串的眼泪,他听见骨叔说“让这场梦快醒吧,还有人在等你呢春秋”



“春秋,我爱你……”



咳咳,解释一下感觉自己没写清楚,这个骨叔内是不存在的,是秋秋子想出来的,中间的1-4都是秋秋子的幻想,0和5有老冰雪出没的地方都是现实,最后看到的骨叔也是秋秋子自己的自我安慰,现实莫得骨叔QvQ,我jio得歌词写进去提示挺明显了,嘿嘿(º﹃º )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