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听一个故事

懒人一只,非常杂食。最近沉迷跑团,我被我pc创死。

【白黑】人间

.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官方
.文笔不好别介
.次白黑的小可爱找我玩啊群号819159387
.是刀,有后续,后续我一定给你们次糖
1.
“无救,你躲在这里干什么” “我……我就是来看江” “下雨了,桥上太凉,你会生病的,乖我们回去”谢必安撑开手里的伞,搂住范无救渐行渐远
2.
少年时的谢必安一席白衣,举手投足之间都有贵公子的气质,紫色的眼睛里却是一片漠然,但是如果身边有一个范无救,那双眼睛里就只有温柔。而范无救却没这么讨喜,虽家里世代为书香门第,可偏偏这范无救从小就爱打架,整日整日弄得满身狼狈不说,有时还疯言疯语,说自己喜欢男人…… 世人皆道这谢家公子风度翩翩,气貌不凡。而那范家的疯子偏要去缠着人家不放,一个有龙阳之癖的疯子,怎么配的上七爷?
3.
后来啊,范家实在是受不了范无救,找了个人教了范无救一身功夫,便把他送上战场,倘若死了范家就是少一个惹人诟病的疯子,但若活着回来受了赏赐,范家也能跟着沾光。那天暴雨倾盆,没有人来送将离开的范无救,直到行至城门口便清楚的看见谢必安的一身白衣,撑着一把油纸伞。和儿时一样谢必安心疼的把范无救搂进怀里“此次你前往边境,切莫逞强,无论怎么样,你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命,若有得空,便与我书信来往”“边境离这遥隔数千里,军中怎会有人愿意送信”何况是我这个疯子“近日我入了朝廷,得了个收信的闲职,但凡军中的信件都会经由我的手里,若你要寄信便在军中找一个姓陆的人,他定会帮你把信寄来”范无救有些怔神,料不到谢必安竟想的如此周到,一时让他无法理解。谢必安也不多做打扰将手里的伞递给范无救,微笑着看他。范无救有些庆幸现在是半夜,谢必安看不见自己发红的耳朵。“知道了”范无救抱住谢必安,把脸埋在谢必安的胸口,遮住自己的脸,轻声的说“哥哥”听到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范无救气fufu的推开谢必安丢下了伞就慌张的跑远了。【在未来回忆起来,范无咎表示这一辈子都没有想那天一样狼狈,无论儿时打架,还是生前在战场】
4.
就这样过了几年,范无救和谢必安遥隔千里,仅靠书信维持联系但却没有让两人疏离,反而让两人的思念越发深重,时时萦绕在心。 此时的范无救当上了将军,大战告捷将士凯旋
5.
将士临近城下,谢必安心里总是感到不安,偏头见窗外下起大雨拿起桌边的油纸伞走到城外,远远的就看见桥上的人金戈铁马,踏雨而来。即使时隔多年谢必安依旧可以一眼认出那个范家疯子,他的范无救……谢必安眼里的温柔怎么都遮盖不住,他站在高处看着范无救,突然江面不再平静暴雨伴随狂风卷起波涛。谢必安没了以往的平静优雅,尽力嘶吼“无救快离开!!!”但却被淹没在惊涛骇浪之中,范无救也意识到了但来不及了,江水冲毁了桥,也带走了范无救。谢必安赶到岸边只来得及扯住范无救的衣袖。谢必安震惊的看着手里的黑色布条,跪在江边泪流满面“无救,我喜欢你啊”
6.
皇城上下震惊,凯旋归来的将军没有躲过天灾尸骨无存,谢家的公子也在不久英年早逝,世人把两人的墓碑放在一起,纪念国中最有才华的两位公子。然世人不知,谢家公子是自缢而死,死前要求将两人葬在一起,手里始终握着一块黑色的布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严重ooc了,越写越偏,我本来先写糖来着,还是刀了(๑Ő௰Ő๑),喜欢白黑的小可爱来群里找我玩啊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