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听一个故事

懒人一只,非常杂食。最近沉迷跑团,我被我pc创死。

【白黑】冥府

.上一篇《人间》的后续
.是篇沙雕,有私设
.文笔不好别介
.小可爱给我点评论,来群里和我玩啊
1.
“范大人,五阎王说把这个给您,让您好生收着”五殿的小鬼蹦跳着把手里的伞交给范无咎 “我不要(*`へ´*)”范无咎手一挥,看也不看“拿回去,那家伙这么不靠谱,鬼知道他又想干嘛→_→” “……”您不就是鬼嘛,小鬼像是早就知道会这样“五殿让我给范大人带话,带着这把伞,大人就能找到白无常大人” “啊行了行了,伞扔桌上,赶紧回去,我看见你烦ヽ(‘⌒´メ)ノ”范无咎脸一黑,直接把人轰出去。
2.
本来范无咎应该到望乡台,看看那人是否安好,结果半路被一个自称阎罗天子的zz拉住,说范无咎骨骼惊奇balabal,反正就是让范无咎去做鬼差 也就是黑白无常,要不是那zz说可以借职务之便看到谢必安,就头脑发热答应了,如果知道会是现在这样,当初说什么都不会答应。第二天范无咎想去看看谢必安被那家伙拦住了,说一定要先找到白无常才能一起去人间。……这也就算了,连人都要自己找。气的范无咎想当场掀桌揍人,碍着他是冥府的CEO,自己上司才没动手,结果五殿来一句“不过有了这孩子,冥府热闹了不少”,范无咎直接走人,不想和他说话。
3.
“谢必安,我为了你可是亏大了,你敢出事,我……”范无咎拿起那把伞,突然愣住,那是他死的时候谢必安手里拿着的伞…… 五殿正在殿里批文书,门被一jio踹开,阎罗天子愣了一下,看清来人无奈的说“唉鸭小黑,下次进了要通报的鸭”范无咎不管不顾“谢必安是不是出事了!你说啊”“诶?”阎罗天子看着他手里的伞“小黑啊,你是不是没打开过伞啊 (|| ゚Д゚)”
4.
范无咎一脸怀疑的看着阎罗天子,但还是打开了。然鹅,并没有什么变化。范无咎脸一黑,刚想说什么阎罗天子抢在他前面说“小白啊,你再不出来你弟要把我这搞翻天了啊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”范无咎一愣“什么……”“哈哈,无咎不会的”范无咎猛地回头,谢必安就站在三步之远的地方笑着看他。范无咎扑到谢必安怀里,轻声说“哥,我好想你,,Ծ^Ծ,,”谢必安揉揉怀里毛茸茸的脑袋“我会一直陪着你永远……”低头亲亲范无咎的额头 阎罗天子默默的带上墨镜“行了,不要在我面前撒狗粮,赶紧回去”整个冥府就我单身,蓝瘦哇。“多谢阎罗天子殿下”
5.
“这回是要收的魂魄一个叫布丁的女孩”谢必安和范无咎来到女孩面前“我那时候为什么要答应他当鬼差,还全年无休” 范无咎依旧念念不忘当初被拐的事,谢必安轻笑一声,在范无咎脸上印下一吻“我在,多久都没事”范无咎脸色爆红,撇开脸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,正经点” 布丁:为什么我有种想带墨镜的冲动
end.
nice我终于写完了嘤嘤嘤,写糖不适合我,一写就沙雕。关于五殿的称呼,是因为有传说地府有十个阎王,而五阎王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阎王爷,也就是阎罗天子。至于最后的那个布丁,就是我(//∇//)。嘿嘿,最后求一次评论QwQ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